字号:

退伍军人自杀率过高 澳大利亚调查研究预防自杀措施

退伍军人自杀率过高 澳大利亚调查研究预防自杀措施

2020年02月05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4日表示,澳大利亚将对退伍军人自杀情况展开广泛调查,并将任命常任委员,以降低死亡率。

  澳大利亚在世界各地部署了三千多名士兵,它将和美国、英国、加拿大一样,开始研究如何降低现役和退役军人的自杀率。

  根据2019年澳大利亚政府报告,自2001年以来,约有419名澳大利亚国防人员死于自杀,比非军事人员的自杀率高出18%。

  莫斯森表示,“太多的澳大利亚年轻人自杀,我们需要在所有领域采取协调一致的行动,以确保我们尽一切可能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另外,政府将任命常任委员领导调查,并研究疑似和企图自杀的个案。常任委员还需提出能够预防自杀和改善心理健康的建议。尚未任命的委员将在12个月内向议会提交报告。

  2018年,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指示政府部门在退伍军人的心理健康问题变得更严重之前,通过治疗来防止他们自杀。

  根据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U.S. 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的数据,2017年有6139名美国退伍军人死于自杀,这一比例是非退伍军人成年人的1.5倍。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