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以色列报复性空袭加沙地带 轰炸“哈马斯”军事设施

以色列报复性空袭加沙地带 轰炸“哈马斯”军事设施

2020年02月05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为回应加沙走廊巴勒斯坦武装对以色列发射的导弹和气球炸弹,以军5日上午已对巴勒斯坦组织“哈马斯”(Hamas)在加沙走廊的据点发动空袭。

  据报道,以色列军方在声明中说:“战机瞄准加沙走廊南部的‘哈马斯’恐怖行动标的物”,包括“一座武器制造厂”。

  法新社报道称,截至目前加沙走廊尚未传出任何伤亡报告。

  以色列军方表示,以方攻击前,加沙走廊武装分子已先朝以色列南部发射3枚导弹和数枚“气球炸弹”,不过医疗人员和警方都尚未通报相关伤亡或损害。

  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宣布了一套解决以巴冲突的和平计划后,巴以之间几乎每天都爆发冲突。巴勒斯坦方面强烈反对特朗普的所谓和平计划,认为太过偏袒以色列。

  据悉,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自2008年以来和以色列3度交战,但在过去1年逐渐和以色列达成非正式停战;以色列也因此将严重损害加沙走廊的封锁措施放宽。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