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以租养贷 澳大利亚一男子用5万澳元攒下四套房

以租养贷 澳大利亚一男子用5万澳元攒下四套房

2020年02月05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年来,澳大利亚房价呈直线趋势上涨,许多年轻人大呼买不起房。但是该国一名男子却凭借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3.6万元)的本金,成功购置了四处房产,他表示,思路的转变是自己成功购房的关键。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杰克,是一名技术人员。起初,他曾想在澳大利亚悉尼购置一套房产,但因悉尼房价过高,他将目光放在了该国的昆士兰州,那里的房价只相当于悉尼的一半。

  杰克的第一套房是位于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北部的一套一居室公寓,2013年,这套房子的售价为22.3万澳元,他当时预付的押金和相关费用只有不到5万澳元。

  杰克表示,“我对悉尼的房产没那么大的兴趣,悉尼房价太高。同时我也意识到,如果我在悉尼买房,那么我得到的仅仅是悉尼西部的一个小单元,我无法得到房子的地产权。尽管我知道悉尼的房子会升值更快,但这违背了我最初的策略。”

  四年后,杰克通过用这套房子赚取的“第一桶金”,又购置了位于澳黄金海岸郊区的第二套房。这第二套房在当时的价格为36.5万澳元。他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郊区的房产,是因为其具有增值潜力。此时,由于名下已拥有两套房产,杰克可以从双渠道收取租金。

  据介绍,在购得第二套房的两年内,房价猛涨让杰克从已有的两处房产中筹集到大笔资金,他又以略低于50万澳元的价格在澳来卡特郊区购入了第三套和第四套房产。

  杰克表示,自己并没有花费过多的钱财。通过投资更便宜的房产,他的租房收入基本可以涵盖月供费用。目前,他仍然在选择进一步投资房产,但自己并没有购房自住的打算。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