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四名儿童结伴出游遇暴风雪 失踪27小时后平安获救

美四名儿童结伴出游遇暴风雪 失踪27小时后平安获救

2020年02月06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巡警指出,年龄最大14岁,最小仅2岁的4名孩童,2日结伴出门玩雪上摩托车,结果却遇上暴风雪而失踪。搜救团体及军方同步展开地面及空中搜寻,经过27小时终于在3日找到4名孩童。警方指出,孩童们获救时严重失温而被紧急送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阿拉斯加州巡警指出,获救儿童包括14岁的克里斯多福·琼森、8岁的法兰克·琼森、7岁的伊森·卡米列、2岁的特瑞·卡米列。

  参与搜救行动的埃莫纳克搜救小组指出,4名孩童被找到的简易避难地点,距离他们位于努南依夸村的住家约有28公里之遥,搜救人员将他们送上直升机。

  搜救人员找到4名孩童时,发现孩子个个“既冷又饿,疲惫不堪”,但大致都没有受伤。

  阿拉斯加州巡警指出,琼森等一行4人,2日结伴出门玩雪上摩托车,原本跟家人说好下午1时会回家,但家人却等到晚间6时30分仍不见人影,因此报警。

  警方指出,除了当地搜救小组紧急出动之外,美国海岸巡防队、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都投入搜救,但由于风雪过大,视线不佳,导致困难重重。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