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逃避警方追截 澳墨尔本一失窃车撞上货车致2死2伤

逃避警方追截 澳墨尔本一失窃车撞上货车致2死2伤

2020年02月06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澳大利亚墨尔本一辆失窃奥迪在逃避警车追逐时,于一个十字路口撞上了一辆大货车,造成奥迪车上的2名乘客死亡,2辆车的司机都受了伤,随后,伤者被送入医院治疗。

  报道称,这一事故发生在普里斯顿区的贝尔街与高街交汇的十字路口,这一繁忙的十字路口到5日早高峰期仍被关闭。警察在事故现场调查,紧急服务部门人员则清理散落附近街道上的碎片。

  据报道,撞车事故是警察在高街开始追逐失窃的奥迪车后不久发生的。

  警方在5日早晨的声明中没有透露,当奥迪车撞上从贝尔街驶过十字路口的大货车时,警车是否已停止追逐行动。由于涉及警察追车行动,警队职业标准部门将调查此案。

  据称,事故发生时,大货车被横撞后侧翻,车上货柜压住奥迪车。

  失窃奥迪车上2名乘客当场死亡,2辆车的司机都受伤,被送入医院治疗。

  维州救护站发言人说,一名30多岁男子胸部受伤,被送入皇家墨尔本医院治疗,伤势稳定。另一位司机则送入奥斯汀医院治疗,情况也比较稳定。

  维州运输厅5日上午9点警告,车祸地点附近道路交通仍严重堵塞,建议司机避免经过附近几条道路。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