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东京大学教授因对学生进行性骚扰 被停职4个月

东京大学教授因对学生进行性骚扰 被停职4个月

2020年02月06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大学的一名男性教授,因对该校一名女性研究生进行性骚扰,被停职4个月。

  据东京大学表示,涉事教授现年50多岁,他曾在长达2年以上的时间里,强迫一名其指导的女性研究生与他交往,并对该名女学生进行了身体上的骚扰。

  这名受害女学生向校方告发此事之后,学校对这名教授展开了调查。这名教授起初并未承认,不过由于社交软件上留有其强迫受害女学生交往的记录,最终他承认了性骚扰的事实,并被东京大学停职4个月。

  据介绍,受害女大学生因精神上受到刺激,已经不能再继续学业。

  东京大学方面表示,“绝不允许这样的行为,会努力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