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黎巴嫩新内阁通过财政救援计划 议会将于11日表决

黎巴嫩新内阁通过财政救援计划 议会将于11日表决

2020年02月07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以哈桑·迪亚卜为总理的黎巴嫩新一届内阁通过了一项救助计划,以使该国摆脱数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和金融危机,它现在必须赢得议会的信任投票。

  报道称,该政策声明草案概述了广泛的计划,包括降低利率、向银行注资、重组公共部门以及寻求外国捐助者的支持。

  黎巴嫩信息部长说,内阁6日批准了救援计划,并作了一些修正,部长消息人士称这是次要的。

  目前尚不清楚对这页长达17页的声明所做的更改,但其将于11日在议会上提交以取得信任投票。

  黎巴嫩议会议长纳比赫·贝里呼吁下周(11日和12日)举行会议,对新政府及其政策声明进行投票。

  黎巴嫩新内阁于1月21日晚组建完成。新内阁共有20名成员,其中包括副总理兼国防部长扎依娜·阿卡尔等6名女性。根据法定程序,新内阁需制定施政纲领并提交议会,赢得议会信任投票后才可谓真正走马上任。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