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联合国特使:利比亚冲突双方新一轮会谈26日举行

联合国特使:利比亚冲突双方新一轮会谈26日举行

2020年02月07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联合国官员称利比亚冲突双方有意达成停火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联利支助团)负责人加桑·萨拉姆对媒体表示,利比亚冲突双方政治问题新一轮会谈将于2月26日在日内瓦举行。

  他说:“至于政治轨道,我们仍在等待双方确定自己的与会代表。其中一方已经敲定,另一方有些问题。但我们希望政治对话能在日内瓦举行。政治对话将于2月26日启动。”

  萨拉姆补充道,利比亚冲突双方经济问题会谈将于2月16日举行。

  萨拉姆此前曾表示,在日内瓦举行的“5+5利比亚联合军事委员会”谈判期间,利比亚冲突双方的高级官员都已同意“有必要永久和持久地”停火,以取代不确定的休战。此次会谈是为了认真听取利比亚冲突双方的立场,以了解双方接受的将休战协议转变为永久和持久停火的条件。

  据悉,联合国主导的解决比利亚问题的三条路径主要包括军事停火、以及涉及利比亚危机的政治和经济方面路径。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