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北爱尔兰警方发现一卡车装载炸弹 欲运往苏格兰

英国北爱尔兰警方发现一卡车装载炸弹 欲运往苏格兰

2020年02月07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北爱尔兰警方6日发表声明称,在北爱兰阿马郡(Armagh)发现固定在货运卡车上的一颗炸弹,意图经爱尔兰海将炸弹运往大不列颠。

  据报道,北爱尔兰警方最早在1月31日接获通报称,在北爱首府贝尔法斯特(Belfast)码头的货车上有一颗炸弹,那辆货车预定搭渡轮,穿越爱尔兰海到苏格兰,但警方当时无法找到涉案车辆。

  北爱尔兰警方在声明中指出,警方2月3日获悉货车所属货运公司名称,两天后得以找到货车。

  在爱尔兰阿马郡勒干镇(Lurgan)银木工业区,一辆载重物交通工具被发现固定着爆裂装置。

  报道称,北爱尔兰警方表示,反对北爱停火的临时爱尔兰共和军异议分子,蓄意且鲁莽地将爆裂装置固定在重物交通工具上,完全知悉及期望这会对车辆驾驶、道路使用者以及更广大公众,构成受伤且可能致死的严重风险。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