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联合国副秘书长对中国抗击疫情所作努力表示赞赏

联合国副秘书长对中国抗击疫情所作努力表示赞赏

2020年02月07日 11:3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联合国2月6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副秘书长法布里齐奥·霍克希尔德6日对中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作努力表示高度赞赏。

  霍克希尔德当天在位于纽约联合国总部的办公室说:“面对这一公共卫生挑战,我对中国人民表达最有力的声援。我们对中国政府、中国人民以及世界其他国家的政府和人民为抗击疫情所作努力深表赞赏。”

  霍克希尔德说:“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加强国际合作重要性的又一个佐证。国际社会应当加强团结,同舟共济。”

  霍克希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用中文“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表达自己对中国的支持。他说,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