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不速之客!“狡猾”狐狸溜进英议会大楼引议员热议

不速之客!“狡猾”狐狸溜进英议会大楼引议员热议

2020年02月07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英媒报道,日前,一只“狡猾”的狐狸无意闯入了英国议员办公的大厦,它偷偷溜过大厦内一家咖啡馆,一直爬到四楼才被抓住,甚至还留下了一些粪便。

  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称,这只狐狸溜进了议员们办公的保得利大厦。工党议员克里·麦卡锡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写道:“很明显,半小时前有只狐狸在保得利大厦的中庭里跑来跑去,现在我在我的办公室外(2层楼上!)发现了这只狐狸。”

  保守党议员茱莉亚·洛佩兹也在她的推特上写道:“洛佩兹团队:晚上刚离开威斯敏斯特办公室,看到一只狐狸爬上自动扶梯,进入了保得利大厦!”

  她还写道,“自2017年以来,我们在议会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但这次是最奇怪的!”

  工党议员卡尔·特纳设法拍下了这只狡猾的动物从一名警官身边偷偷走过的镜头。

  据报道,在狐狸的“政治冒险”之后,它的粪便也被发现了。

  苏格兰民族党(SNP)的艾莉森•塞利斯则更实际一些,她评论道:“如果狐狸愿意吃掉议会里的老鼠,那实际上可能是一个有益的进展。”

  随后的视频显示,这只狐狸被装在一个蓝色的盒子里,从建筑中被转移出来,然后被放生。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