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涉嫌在美国使馆区强暴5岁女童 印度一嫌犯落网

涉嫌在美国使馆区强暴5岁女童 印度一嫌犯落网

2020年02月07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印度警方表示,一名印度男子被控在首都新德里美国大使馆强暴一名5岁女童,目前已被捕。美国大使馆发言人7日表示,正配合调查工作。

  据报道,这名25岁男子涉嫌于2月1日犯案,地点在美国使馆供家务管理人员居住的区域。嫌犯2日在高度维安的使馆被捕。

  印度警官库玛表示,初步身体检查证实,那名5岁女童遭强暴。嫌犯被控强奸儿童罪名,可判处死刑。

  据报道,占地广大的美国使馆是新德里最安全的地方之一,有层层人员和电子设备把关的安全措施。

  美国使馆发言人7日表示,他们对这项性侵指控“深感不安”,已迅速采取行动,包含向警方报案,并参与安排医疗救助等。

  这名发言人发表声明说:“我们正配合印度主导的调查行动,我们并向受害女童和她的家人表达慰问和全力支持。”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