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男子购物时因塑料袋要收费暴怒 随后不幸身亡

一男子购物时因塑料袋要收费暴怒 随后不幸身亡

2020年02月07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日本神奈川县的一名66岁男子在购物时被告知“塑料袋要收费”后突然暴怒,在与店员发生争执并被警方带到警察局后怒火仍未平息,后因身体状况恶化不幸身亡。

  据报道,这名男子当天是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一家二手商店购物,店员一如往常地告诉他“塑料袋要收费”后,没想到突然被这名男子抓住胸口撕扯。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到场将这名男子带走。

  到警察局后,这名男子的怒火并没有熄灭。他继续大发雷霆,在被移送到另外一间屋子之后,身体状况急转直下,虽被紧急送医,但还因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处理方法并没有问题,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