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海道一滑雪爱好者独自进山滑雪失踪 搜索还在继续

北海道一滑雪爱好者独自进山滑雪失踪 搜索还在继续

2020年02月11日 15:59 来源:人民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人民网东京2月11日电 综合日本北海道电视台的报道,10日,一名单板滑雪爱好者在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古地区的羊蹄山失踪。

  当天,当地警方在搜索一段时间后,受恶劣天气影响,最终停止了搜索。11日早上,警方和消防人员继续展开了搜索。

  据悉,失踪者是一名居住在札幌市的30多岁男性,独自一人上山滑雪,准备当天就返回的。

  10日下午3点以后,该男子的妻子报警称,自己的丈夫进入羊蹄山后就没有回来。当天,警方在登山口附近搜索并没有发现失踪者。

  11日早上6点半开始,25人的搜索队伍进山继续寻找着失踪者。(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