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一男子涉嫌非法运活珊瑚往墨西哥 被判1年缓刑

美一男子涉嫌非法运活珊瑚往墨西哥 被判1年缓刑

2020年02月11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一名来自美国加州加迪纳的男子,因涉嫌将受保护的活珊瑚放入箱子,走私到墨西哥,于10日被判处缓刑一年和40小时社区服务。

  报道称,现年44岁的托雷斯在2019年11月被控"试图非法出口野生动植物",以及意图制造和提交虚假野生动植物记录以便出口,被判罪名成立。

    12月2日(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澳大利亚,科学家在珊瑚礁上安装水下扬声器。据称,水下扬声器可以通过播放健康珊瑚的声音,使它们对幼鱼更具吸引力,从而使被破坏的珊瑚恢复活力。近年来,大堡礁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珊瑚白化的问题日益严重。健康的珊瑚礁内充满了多样化的生命,这反映在它们发出到周围水域的水下声音和其他提示中。相比之下,白化珊瑚礁是个安静的地方。珊瑚依靠吸引各种各样的鱼类来维持健康的生态系统。这些海洋“居民”通过执行一系列“管家”职责(例如清洁和清理死去的珊瑚礁)来照料自己的珊瑚,这又为新的生长提供了空间。
    资料图:珊瑚礁。

  根据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托雷斯声称自己是Orca International公司的持有人,并与一家墨西哥公司有联系,该公司希望购买鱼和珊瑚,但不想等待申请根据《濒危国际贸易公约》条约所要求的许可证。

  检察官说,为了履行订单,托雷斯于2013年1月31日前往位于托伦斯的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办公室,声称他正在运送16箱鱼,但其实装了40箱,他知道里面装有受联邦保护的珊瑚。

  据称,当天晚上,他把货物运到洛杉矶国际机场,并向墨西哥航空提供了不当的USFW文书,企图将箱子运至墨西哥。联邦检察官表示,机场的鱼类和野生动物官员检查箱子,没收474件未申报的物品,包括受保护的珊瑚。

  2019年11月,托雷斯因涉嫌走私受保护的珊瑚被判有罪,当时有报道称,他或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