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富汗喀布尔遭袭致至少6死12伤 尚无组织宣称负责

阿富汗喀布尔遭袭致至少6死12伤 尚无组织宣称负责

2020年02月11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1日电 综合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首都喀布尔11日上午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死12伤。据报道,这是喀布尔近3个月来发生的首起重大攻击案。目前还没有团体或组织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

  据报道,事件发生于11日早上7时左右,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引爆炸药,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2人是平民,4人为军方人员。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拉希米说,“另外有至少12人受伤,包括5名平民。”

  目击者说,这起自杀炸弹攻击发生在法希姆元帅军事学院附近。根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喀布尔警方首长已经证实攻击地点。

  当地居民萨米拉表示,“爆炸威力之大,连我们的房子都在摇晃。我们之后还听到枪声。救护车很快就赶到现场。”

  据报道,喀布尔上一次发生大型袭击案是在2019年11月,当时一辆载满爆炸物的小货车撞上一辆载有外国人的车辆,造成至少12人死亡。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