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多国驻华使节高度赞赏中国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

多国驻华使节高度赞赏中国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

2020年02月11日 21:32 来源:国际在线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多国驻华使节高度赞赏中国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 坚信中国“战疫”必胜

  国际在线专稿:连日来,多国驻华使节纷纷表达对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坚定支持,高度赞赏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所作的努力,并坚信中国政府和人民必将赢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表示,中国领导人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了巨大的决心。中国政府出台了强有力的措施来抗击疫情,对在华的外籍人士也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他指出,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没有几个国家能像中国做的这么好。他表示,尼泊尔人民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坚信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塞利姆·贝洛尔塔亚表示,阿尔巴尼亚人民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他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大量工作,特别是那些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中国医务工作者所做的伟大贡献。

  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迭戈·蒙萨尔韦表示,哥伦比亚坚定支持中国政府,愿与中国一道抗击疫情。他指出,中国政府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来抗击疫情。另外,他向所有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敬佩与感谢。

  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对中国政府抗击疫情所作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他感谢中国政府通过多渠道、多语种及时提供疫情信息,称这非常有助于在华古巴侨胞的疾病防控工作。他称赞中国人民在当前形势下表现出的团结一心精神,并表示古巴人民会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表示,面对新冠病毒带来的巨大挑战,中国各级政府在应对这场考验的过程中表现得很有经验。他说:“我相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定能在这场战役中取得胜利。中国人民有勇气、有谋略,阿尔及利亚人民与你们站在一起!”

  伊拉克驻华大使艾哈迈德·贝尔瓦利表示,中国是一个强大而务实的国家,他在北京亲身感受到了中国政府在抗击疫情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贝尔瓦利指出,世界上很少有国家能够做到这一点。他表示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伊拉克等友好国家的支持下,中国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疫情。他同时指出,这场胜利具有世界性意义。

  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表示,中国人民经历过很多挑战,最后都胜利了。瓦莱称,巴西和中国有着深厚的友谊,没有什么能把彼此分开。巴西人民对中国有信心,相信在这场战役中中国人民一定会胜利!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