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锤砸车、黑暗晚餐 这里的情人节活动别出心裁!

大锤砸车、黑暗晚餐 这里的情人节活动别出心裁!

2020年02月13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情人节将近,你是否厌倦了玫瑰花和烛光晚餐等通俗的过法?无论你是想要逃离浪漫氛围的单身人士,还是想要尝试新事物的情侣,新西兰奥克兰市在这个情人节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供你选择。

以“爱与浪漫”为主题的“国际灯光艺术展”将于1月18日至2月24日在香港中环海滨举行,新一轮展览共有15件海外和本地作品,其中7件是全新展品,另外8件是前期举办的“闪耀维港灯影节”的参展作品。主办方香港旅发局预料,在维港夜色的衬托下,灯光艺术作品将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参观,尤其在元宵节和情人节,中环海滨将成为情侣浪漫“打卡”的热点。图为香港本地作品“心跳回忆”,进入其中可以感受灯光的闪动,回忆初恋心动的那一刻。<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炜 摄
图为香港本地作品“心跳回忆”,进入其中可以感受灯光的闪动,回忆初恋心动的那一刻。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非凡的社交体验——黑暗中的晚餐

  Dans Le Noir是奥克兰市中心Rydges酒店里一家独特的餐厅,盲人服务员会在此引导顾客们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用餐。

  这家餐馆呼吁人们在情人节放弃传统的鲜花和烛光晚餐,来尝试“非凡”的感官、人文和社交体验。

  该餐厅称,“在黑暗中,视觉不会带来先入为主的观点,因此交流会更加激烈、真实和自发。我们相信这将是一个令您难忘的夜晚”。

  向爱情泄愤——反情人节主题活动

  奥克兰的运输技术博物馆(Motat)将举办反情人节主题活动,为人们提供一个逃离玫瑰和巧克力的地方。

  在这个活动中有一个特色射箭场,参与者可以向爱心射箭。

  此外,还有一个为单身人士提供的无声迪斯科舞厅。在那里,你还有机会用大锤狂砸汽车,发泄与爱情有关的挫败感。

  反情人节主题活动也欢迎情侣参加,但过度表达爱意将会被“爱情警察”请出活动。

  独特口味冰淇淋——揭示狂野爱情本质

  奥克兰冰淇淋制造商Giapo创造了一种独特口味的冰淇淋,名为“Love is King”,象征着情人节的“分裂性”。

  该公司表示:“无论你是在恋爱、或是愤世嫉俗的人,还是彻头彻尾陷入了绝望的浪漫,我们的情人节创意都为你揭示出了狂野爱情的本质”。

  该冰淇淋由两个雪糕球和融化的巧克力混合在一起组成,中心由白巧克力覆盖覆盆子粉组成,并饰有金色黑巧克力冠。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