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将连续第二个周末遇风暴来袭 多地发布洪水预警

英国将连续第二个周末遇风暴来袭 多地发布洪水预警

2020年02月13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天气预报说,暴风雪会在12日扰乱英国,英国正在从风暴“西娅拉”的肆虐中恢复,并为另一场风暴“丹尼斯”的到来做准备。

    资料图:英国南部洪水泛滥。
    资料图:英国南部洪水泛滥。

  英国气象局警告称,随着阵雨和强风的结合,坎布里亚郡、诺森伯兰郡和苏格兰大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暴风雪天气”。

  这些地区已发布黄色的天气预警,在更高的地方可能会有高达10厘米的降雪。

  天气预报员说,北爱尔兰可能会有更多的阵雪。一旦结冰开始融化,随着风暴“丹尼斯”的到来,英国将连续第二个周末遭遇大风和大雨。

  阵风最高可达每小时80公里,在丘陵、沿海地区和暴露地点可达每小时96公里以上。

  虽然不会达到“西娅拉”风暴156公里每小时的风速,但进一步的洪水仍有可能发生,英格兰仍有43个洪水预警,苏格兰有6个,威尔士在最近的强降雨后发布了一个警报。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