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椰子、三文鱼……德国医生称这些食物可修复肠道

椰子、三文鱼……德国医生称这些食物可修复肠道

2020年02月13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德国医生列出了可帮助恢复肠道粘膜的食物,包括椰子、薄荷、三文鱼、覆盆子和柠檬。

  据报道,医生表示,以椰子为基础的食品,包括椰奶和椰子,都具有抗真菌和抗病毒的特性。薄荷有助于缓解肠易激综合症的症状,它可使肠道松弛,减轻疼痛、腹胀和便秘。

  医生补充说,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鱼有助于阻止炎症、预防结肠癌。而一份覆盆子含有约8克纤维,这是一个人每日需求的四分之一。

  此外,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维持人体健康的菌群平衡,并在胶原蛋白的形成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胶原蛋白是保护肠道所必需的蛋白质。

  医生提醒到,整个免疫系统的功能取决于肠道菌群的状态,因为所有产生抗体的细胞大约有70%位于肠道粘膜中。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