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因有人没戴口罩还咳嗽 乘客按下地铁紧急按钮致晚点

因有人没戴口罩还咳嗽 乘客按下地铁紧急按钮致晚点

2020年02月20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日本福冈市的一辆运行中的地铁,因乘客按下紧急按钮被迫停车并导致晚点。福冈市交通局称,该名乘客因发现车厢内有一名乘客“没戴口罩,还在咳嗽”,所以才按下按钮。

  该市交通局称,列车上的紧急被按下之后,列车在最近的车站临时停车,并导致3分钟的晚点。不过,此次意外事件对其他列车没有造成影响。

  交通局的一名负责人表示,“虽然以前有过乘客之间因发生争执按下紧急按钮的情况,但这次的情况我是闻所未闻”。他还表示,“这可能是由于对新冠肺炎过度紧张的表现吧”。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