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哈里梅根“引退”:将放弃给注册商标冠名“王室”

哈里梅根“引退”:将放弃给注册商标冠名“王室”

2020年02月23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将于3月31日起不再担任王室高级成员。他们2019年以“萨塞克斯王室”名义注册逾百个商标,早前传出被英女王禁止使用后,两人日前宣布,未来将不会在他们创立的品牌及组织中使用“王室”字眼。

    当地时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5月6日37岁的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

  哈里和梅根的发言人表示,两人决定不会将2020年春季创立的非营利组织命名为“萨塞克斯王室基金”,今后所有领域也不再采用“萨塞克斯王室”,包括两人共同使用的官方社交媒体Instagram账户和网页,同时撤回早前以“萨塞克斯王室”申请的商标注册。

  据报道,哈里和梅根宣布从王室“引退”前,已抢先为文具、服装及书本等商品注册“萨塞克斯王室”商标,防止被他人占用。

  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事务律师达菲对两人撤销注册感到惊讶 ,指目前已有多个并无关系的团体申请注册“萨塞克斯王室”,认为哈里夫妇应坚持申请,避免其他人借王室商标图利。

  哈里夫妇在其官方网页发表声明,称无论是英女王还是英国政府,在英国以外地区对“王室”名称均无拥有权,据称是针对英女王禁止他们使用“王室”商标,声明同时暗指王室对他们不公。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