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加州一辆巴士发生翻车事故 导致3人死亡18人伤

美加州一辆巴士发生翻车事故 导致3人死亡18人伤

2020年02月23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加州官员说,当地时间22日早上,一辆巴士在北圣地亚哥郡15号高速公路行驶中发生翻车事故,导致3人死亡,还有至少18人受伤。

  当地消防局在社交网站“推特”中说,翻车事故发生在76号公路的南部,事故发生时多名乘客从车里飞了出去。消防员救出了几名被困在巴士内受伤的人。

  消防部门在随后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心碎地报告,现场有3名死者。”此外,还有18人被送院治疗。

  现场的新闻视频显示,这辆没有配备安全带的巴士在15号高速公路南侧附近的路堤上翻倒。事故发生后交通堵了数英里。

  目前,事故原因不明。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