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揪心!美国男子跑步摔伤脚踝 爬行8小时后得救

揪心!美国男子跑步摔伤脚踝 爬行8小时后得救

2020年02月24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当局表示,华盛顿国家公园内一名跑者在弄伤脚踝后,爬行将近8小时,终于得救。

  杰斐逊县搜索与救援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在这种情况下,(伤者)携带已充电的手机并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毅力,从而防止了更严重的伤害。”

  声明称,当地时间21日下午5点左右,跑者在华盛顿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的达卡布什河的跑道上受伤。他距跑道尽头约16公里,手机没有信号,因此无法打电话寻求帮助。

  据悉,当时气温低于零度,他只穿着轻便的跑步服。直到22日凌晨12:45,他收到了一条短信,发现手机有了信号,便拨打911报警,并持续爬行。

  声明称,接到报警后,Brinnon消防局的工作人员与杰斐逊县搜救队志愿者一起做出了回应,并开始寻找受伤跑步者的跑道。

  后来,这名伤者在距离其受伤地点约8至9公里的地方被发现,消防部门发现他脚部骨折,且饱受严寒。搜救人员随后将其转移到医院治疗。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