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普京表示俄重视未来武器的研制

普京表示俄重视未来武器的研制

2020年02月24日 18:4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莫斯科2月24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表示,俄军武器装备的现代化升级工作一直在进行,俄高度重视未来武器的研制和装备工作。

  据俄总统网站23日发布的公告,普京当日在克里姆林宫出席祖国保卫者日晚会时做出上述表态。他说,俄正在研发的未来武器包括激光武器、高超音速武器、精准打击武器等。

  普京指出,俄研制的很多未来武器都领先世界,很多武器已经从测试阶段转入列装部队阶段,这意味着俄国防安全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能够得到切实保障。他还说,忠诚勇敢的俄罗斯军人是俄国家安全最坚实的保障。

  2月23日原为苏联建军节,苏联解体后俄将这一节日改为祖国保卫者日。俄全境在这一天举行以军事和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多种活动。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