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来西亚时隔12天再现确诊病例

马来西亚时隔12天再现确诊病例

2020年02月27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时隔12天再现确诊病例

  中新社吉隆坡2月27日电 (记者 陈悦)已经12天未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马来西亚,27日在治愈此前最后两例确诊病例的同时,又新增一例确诊病例,未能实现“清零”。

  马来西亚卫生部当晚宣布,新增的这例病例为马来西亚公民,患者近期曾赴日本旅行,23日刚从日本返回马来西亚,24日出现发烧症状,27日最终确诊。目前这名患者正在吉隆坡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最新治愈出院的两名患者分别为中国公民和美国公民。其中的美国公民即为从“威士特丹”号邮轮下船后,自柬埔寨进入马来西亚被发现症状并最终确诊者。

  马来西亚卫生部并透露,26日从中国乘包机返回马来西亚的66人均无出现症状,且检测均呈阴性,他们将继续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

  截至目前,马来西亚共对1569人进行检测,有1523例检测呈阴性,确诊23例病例,还有23例检测结果尚未出炉。(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