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尼泊尔暂停在外国推介旅游年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尼泊尔暂停在外国推介旅游年活动

2020年03月01日 0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尼泊尔暂停在外国推介旅游年活动

  中新社加德满都2月29日电 (记者 张晨翼)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地扩散传播的影响,尼泊尔官方29日宣布暂停在外国推介“访问尼泊尔2020”的系列活动。

  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航部部长巴特拉伊当天在一个活动上宣布上述消息,并表示目前政府将着力在国内宣介旅游业,推动国内旅游市场的发展。

  “访问尼泊尔2020”旨在于2020年吸引200万人次国际游客访尼。巴特拉伊坦言,新冠肺炎疫情对达成本目标具有负面影响。

  他说,等到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得到有效控制后,我们将会继续推动宣介“访问尼泊尔2020”。

  近段时间,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市中心商业街等地的国际游客身影比以往要少很多,不少店铺门可罗雀。(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