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媒称科比空难照片遭警员外泄 瓦妮莎发声要求严惩

美媒称科比空难照片遭警员外泄 瓦妮莎发声要求严惩

2020年03月02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2万人参加科比追悼会 瓦妮莎一度哽咽 乔丹含泪悼念科比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综合报道,两名公共安全消息人士告诉美国《洛杉矶时报》,科比·布莱恩特直升机空难现场的照片遭警员随意曝光,并展示给不相关人士观看。科比遗孀瓦妮莎要求对涉事人员采取“最严厉的惩罚”。

    资料图:瓦妮莎在科比的追思会落泪。
    资料图:瓦妮莎在科比的追思会落泪。

  据报道,瓦妮莎在事故发生当天亲自前往县治安官办公室,要求不让摄影师拍照,“以保护所有受害者及其家人的尊严”。

  瓦妮莎的律师发表声明痛斥此举,称“这是言语无法形容的恶劣行为,彻底违反人的善性、彼此尊重还有受害者跟家属的隐私权”。

  律师也表示希望违纪警察受到最严厉的处罚,要求当局务必确保这些照片不再外流,相关部门已着手处理此事。

  洛杉矶治安部门表示:“围绕这些指控的事实,以及现有政策和程序的有效性,目前正在调查中,警长对警员们这种麻木不仁的行为深感不安。”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