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克龙:法国愿帮助希腊和保加利亚应对难民潮

马克龙:法国愿帮助希腊和保加利亚应对难民潮

2020年03月02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称,法国愿意同希腊和保加利亚站在一起,以帮助其应对边境涌入的难民及非法移民。

    3月1日,一些来自阿富汗的儿童正在前往土耳其与希腊边境。
    3月1日,一些来自阿富汗的儿童正在前往土耳其与希腊边境。

  据报道,马克龙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法国与希腊和保加利亚紧密团结在一起。”“将向他们提供及时帮助和边境保护。我们应当共同行动,避免人道主义危机和移民危机。”

  3月1日,在希腊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之后,希腊政府发言人斯泰利奥斯·帕查斯表示,难民局势“对希腊的国家安全构成活跃的、严重的、绝对的威胁”。

  但希腊外交部此前指出,关于数万名非法移民进入希腊的报道不符合事实。

  2月27日,在叙利亚伊德利卜局势激化之后,土耳其表示其不再能够阻止非法移民和难民的流动,并开放了与欧盟的边界。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