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厄瓜多尔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总数增至10例

厄瓜多尔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总数增至10例

2020年03月05日 01: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3月4日,厄瓜多尔卫生部宣布该国新增3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截至目前,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0人。厄瓜多尔卫生部表示,3例新增病例均是该国首例确诊患者亲属或与该患者家庭有接触史。目前,全部确诊患者均为轻微症状,正在接受居家隔离。厄瓜多尔卫生部建议该国居民保持平和心态,遵守当地防疫卫生建议。

  当地时间2月29日,厄瓜多尔宣布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次日确诊人数增加至7人。首例患者为一名71岁的厄瓜多尔公民,此前居住在西班牙,于当地时间2月14日返回厄瓜多尔。(总台记者 闫术)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