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印度累计确诊29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 包括16名意大利籍游客

印度累计确诊29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 包括16名意大利籍游客

2020年03月05日 03: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度累计确诊29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 其中包括16名意大利籍游客

  印度媒体4日晚间报道,印度新德里附近卫星城古尔冈当晚确诊1名新冠肺炎病例,该病例近期刚从意大利度假归来,出现症状后就医,血液样本检测呈阳性,确诊感染。

  目前印度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29例。当天早些时候,印度卫生部证实,4日当天印度共计出现包括15名意大利籍游客在内的23名确诊病例。印度卫生部当天还宣布,即日起将扩大之前的入境筛查范围,在所有机场以及港口和陆地口岸对所有入境旅客进行体温筛查。鉴于疫情在印度有蔓延趋势,印度中央政府当天召开了3次紧急会议商讨目前的疫情局势,并就相关防疫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印度总理莫迪和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等多名政要当天都呼吁民众不必恐慌,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并称虽然洒红节在即,但考虑到目前的疫情形势,他们今年将不会参加任何庆祝活动,也呼吁广大民众尽量取消洒红节的聚众庆祝活动,以防止疫情的大范围扩散。(总台记者 廖继勇)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