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土总统会面在即 土方期待在叙伊德利卜省停火

俄土总统会面在即 土方期待在叙伊德利卜省停火

2020年03月05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4日表示,他期待在5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后,能宣布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停火。

  据报道,NTV频道援引埃尔多安的话说,“关于会谈,我们期待能宣布停火。”

  与此同时,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在4日向记者作简报时说,尽管有分歧,俄罗斯仍希望与埃尔多安达成协议。

  土总统埃尔多安计划5日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并计划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会谈,讨论叙利亚问题。

  2019年12月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罗斯军事支持下,在伊德利卜与土耳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激战。近期一次空袭中,土军伤亡惨重,土国防部长还在3月1日对叙政府军发起代号为“春天之盾”的军事行动。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