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来西亚近3天增26确诊病例 均和同一患者相关

马来西亚近3天增26确诊病例 均和同一患者相关

2020年03月05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近3天增26确诊病例 均和同一患者相关

  中新网吉隆坡3月5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努尔5日宣布,截至当日中午,马来西亚再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仍然均和马来西亚第26例病患有关。

  这意味着从3日到5日,马来西亚共新增26例确诊病例,且均和第26例病患相关。

  努尔当日展示的图表显示,新增的5例确诊病例中,有两位据信和第26例病例有密切接触,3位和第26例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密切接触。

  第26例病患是马来西亚一国有公司高级职员,目前已确定其密切接触者258位,其中18位确诊,29位检测结果为阴性,211位尚在等待检测结果。

  努尔当天还表示,马来西亚从5日起禁止在过去14天内到过日本、伊朗、意大利三国部分疫情严重地区的旅客入境。此外,马来西亚相关部门还将口罩列为管制项目,以保证稳定供应。

  截至目前,马来西亚共确诊55例病例,其中22例已康复出院。(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