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土俄就叙伊德利卜停火达协议 叙总统愿有条件与土和解

土俄就叙伊德利卜停火达协议 叙总统愿有条件与土和解

2020年03月06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停止“支持恐怖分子”,他不排除与土方恢复关系的可能性。

    2019年10月12日,从土耳其边境可以看到,叙利亚城镇拉斯埃恩发生爆炸,升起滚滚浓烟。
    2019年10月12日,从土耳其边境可以看到,叙利亚城镇拉斯埃恩发生爆炸,升起滚滚浓烟。

  据报道,阿萨德在5日播出的采访中表示,两国人民之间并没有矛盾,紧张局势的出现是由于政治利益。

  同日,土俄谈判取得进展。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埃尔多安在俄首都莫斯科宣布,叙利亚伊德利卜地区从当地时间6日0时起停火。

  此前,伊德利卜地区局势升级。2月27日晚,叙利亚政府军对伊德利卜地区展开空袭。由于土军人与叙武装分子混在一起,因此空袭造成土军重大伤亡。此后,土耳其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击落多架叙战机并摧毁大量地面目标,叙政府军随后展开反击。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