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将钻石公主号感染者下调至696人 称系统计重复

日本将钻石公主号感染者下调至696人 称系统计重复

2020年03月06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统计重复,日本厚生劳动省5日决定,将“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数修改为696人。

资料图:“钻石公主”号邮轮。
资料图:“钻石公主”号邮轮。

  据报道,在此前公布的数据中,“钻石公主”号邮轮的感染者曾达到706人。日本厚生劳动省表示,是在对该邮轮感染病例进行详查后作出的下修人数决定。

  厚劳省表示,在696名确诊患者中,包括552名乘客和144名船员,其中有410人都没有出现症状。

  截至当地时间3月6日凌晨,日本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56例,除“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乘务人员696人外,还包括日本国内的感染者和游客等346人、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