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官员:国防部系统内已出现12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美官员:国防部系统内已出现12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2020年03月06日 17:19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五角大楼高官:国防部系统内已出现12例新冠病毒疑似病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ABC)报道,一名国防部高级官员周四(5日)告诉议员,美国国防部(系统)内已出现12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报道称,公布这一消息的是国防部负责卫生事务的助理部长托马斯·麦卡弗里。不过,他并未透露出现疑似病例的具体地点,只说涉及美国国内及海外地区。

  另据《纽约时报》5日报道,一名美国官员告诉路透社,自周一(2日)开始,全球范围内至少有34名美国国防部的个人、家属以及受益人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评估。官员们说,这些检测已经发现了几例确诊病例,其中至少包括一名美国军人。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日晚9点,美国各州公共卫生部门共报告新冠肺炎感染病例232例,死亡14例。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截至4日下午4时的数据相比,美国5日新增确诊病例84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

  ABC 5日提到,目前有6名美军相关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6人都在韩国。根据美国驻韩部队的一份新闻声明,6人之中,只有1名美国现役军人,其他感染者为家属或相关人员。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