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约军事总部通报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北约军事总部通报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3月06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5日表示,该组织在比利时的军事总部通报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一位平民雇员及其两名家属。

  据报道,这名雇员日前曾赴意大利。北约表示,该雇员和家属从意大利回来后,并未造访位于比利时南部蒙斯(Mons)的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SHAPE)。

  声明中称:“确诊病例是自国外旅行后‘(从境外)输入’比利时,患者回国后并没有进入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在医院检查后,3名患者已经回家隔离,据称他们的病情并不严重。

  报道指出,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是北约军事指挥官美国上将沃特斯办公所在地,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整个“社区”约5000人,包括军职人员、平民雇员及家属。

  为了预防新冠肺炎,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官员旅行受到限制,有些会议改为电话或视频会议举行,不必亲身与会。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