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卡塔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8例

卡塔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8例

2020年03月10日 02: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3月9日,综合卡塔尔各方官方消息,卡塔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日再增加3例,上升至18例。据悉8日和9日分别新增了3例确诊病例。此前确诊的12个病例均有伊朗旅行史。但是8日确诊的病例并无相关旅行史,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市郊的食品批发大市场工作,9日新确诊的3例为8日确诊病人的密切接触者。

  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或集中爆发,卡塔尔政府已在当天中午宣布全国所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停课。多哈当地多个大型超市出现物资抢购现象,上一次卡塔尔全国出现大规模物资抢购是在2017年6月5日,沙特、阿联酋、巴林等国宣布同卡塔尔断交病实施物资禁运。(总台记者 张雨辰)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