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瑞典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认病例 全国累计265例

瑞典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认病例 全国累计265例

2020年03月10日 20: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瑞典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认病例 全国累计265例

  据瑞典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3月10日,瑞典10日累计新增5例,全国累计265例新冠肺炎病例。

  同一天,瑞典首例重症患者被送到位于首都斯德哥尔摩的胡丁厄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但是医院不想透露该患者所感染的严重程度或对该病例作进一步评论,之前的确诊患者都是在家隔离。

  面对新冠肺炎病例增多,瑞典多个地区的医院缺少个人防护设备和采样设备。25%的医院报告因为保护性设备的匮乏对医院有了中度影响,有5%的医院认为这种影响是严重的。在瑞典国家卫生委的报告中,瑞典各地区的防护设备总数可以进行5806次诊断和1444个护理日。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瑞典国家卫生委已开始通过欧盟购买防护设备和用于采样的设备。大多数医院指出,已经建立了对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患者进行护理的程序。(总台记者 郝晓丽)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