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确诊病例逾3.7万 吁各国采取紧急行动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确诊病例逾3.7万 吁各国采取紧急行动

2020年03月12日 0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视频:世卫组织:新冠肺炎有可能成为大流行病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世卫组织新冠肺炎情况报告,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1日10时(北京时间11日17时),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37371例,死亡1130例。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1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从特征上可称为大流行”。他再次呼吁各国采取紧急的、积极的行动。

  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1日10时(北京时间11日17时),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4596例,达到37371例;中国以外死亡病例新增258例,达到1130例。

资料图: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彭大伟 摄
资料图: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 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1日说,疫情的传播程度和严重性令人深感担忧,“因此我们评估认为,新冠肺炎疫情从特征上可称为大流行”。

  他还说,未来几周内预计确诊病例数、死亡人数、以及受影响国家和地区数量还将进一步攀升。

  谭德塞再次呼吁各国采取紧急的、积极的行动。“我们已经响亮而清楚地敲响了警钟。”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