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国务院:受疫情影响 美国人应重新考虑出国旅行

美国国务院:受疫情影响 美国人应重新考虑出国旅行

2020年03月12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特朗普:未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医生说我没症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些时候,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美国人应当重新考虑出国旅行。

  据报道,声明称,“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国务院建议美国公民重新考虑出国旅行。”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东厅就弹劾案“无罪”裁决发表讲话。<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而就在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了电视演讲。特朗普表示,受疫情影响,自13日起的30天内,将暂停“从欧洲到美国的所有旅行”,但英国除外。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特朗普政府在宣布这一消息后通知了多国大使。多名驻华盛顿的欧洲大使表示,尽管过去几天他们一直与美国政府保持联系,但并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比利时大使称,“我们知道来自欧洲的旅行会有一些变化(更严格的旅行建议),但没有像这么严厉。”

  世卫组织最新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1日10时(北京时间11日17时),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37371例,死亡1130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23时(北京时间12日11时),全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312例,死亡38例。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