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智利大学入学申请:圣地亚哥大学医学专业最受青睐

智利大学入学申请:圣地亚哥大学医学专业最受青睐

2020年03月12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根据智利统一招生系统(SUA)下属41所大学今年收到的入学申请,圣地亚哥大学医学专业是最受欢迎的专业,平均每个招生名额收到42.2份有效申请,其次是智利南方大学(41.5份有效申请)。

  据报道,若考虑平均每个招生名额收到的有效申请数量,医学专业今年十分流行。除圣地亚哥大学和智利南方大学,排名前十的有康塞普西翁大学、智利边境大学、康塞普西翁圣天主教大学、塔尔卡大学和马乌莱天主教大学的医学专业。

  此外,卫生领域的其他专业也引起了申请者的极大兴趣,如排名第三的是智利迭戈波塔勒斯大学妇产和新生儿专业,平均每个招生名额收到35.8份有效申请。

  若考虑各专业收到的有效申请总数,智利大学的工程与科学专业排在首位,755个招生名额收到4258份申请,其次是智利大学的法律专业,448个招生名额收到3210份申请,圣地亚哥大学的医学专业排名第三,仅70个招生名额收到3174份申请。

  此外,有效申请数量与招生名额比例最高的大学是康塞普西翁大学(8.8),其次是智利边境大学(8.3)、智利洛斯安第斯大学(U. de los Andes,7.5)、塔尔卡大学(7.4)和康塞普西翁圣天主教大学(7.4)。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