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政要感染、球队隔离……西班牙新冠肺炎病例超2200

政要感染、球队隔离……西班牙新冠肺炎病例超2200

2020年03月12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截至12日,根据西班牙卫生部门的数据,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2277例,死亡55人。

  另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目前,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在欧洲排第二,仅次于意大利。新冠疫情在该国所有地区蔓延,其中马德里地区疫情严重。马德里卫生当局称,在过去的24小时内,马德里社区新增7名死者和350多名新感染者,累计确诊病例达1388例。

  据此前报道,西班牙社会平等部大臣伊莱娜·蒙特罗(Irene Montero)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副首相巴勃罗·伊格雷西亚斯(Pablo Iglesias)也正在隔离。西班牙相关政府官员正在接受病毒测试。

  此外,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篮球队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整个皇马训练基地被隔离,皇马曾发布声明称,篮球队和足球队都将被隔离15天。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