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朗普称东京奥运会该推迟:无法想象没有观众的奥运

特朗普称东京奥运会该推迟:无法想象没有观众的奥运

2020年03月13日 02:54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3月13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周四(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白宫表示,“东京奥运会应该推迟一年,无法想象没有观众的奥运会。”

  据路透社1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爱尔兰总理会面后,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对记者们表示,“东京奥运会应该推迟一年,无法想象没有观众的奥运会。”特朗普对记者们说:“可能组织者们会将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他还表示,与空荡荡的体育馆相比,“我更喜欢推迟一年举行”。特朗普补充说,他不会正式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这一建议,后者可以自行决定。

  此前,日本奥运相桥本圣子3日曾表示,根据国际奥委会与东京签订的契约,只要在2020年内举办,东京奥运会可以延期。

  2020东京奥运原定于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