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色列确诊104例新冠肺炎病例 所有学校和幼儿园将关闭

以色列确诊104例新冠肺炎病例 所有学校和幼儿园将关闭

2020年03月13日 0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3月12日下午,以色列广播电台报道,教育部和卫生部已决定从即日起关闭以色列所有幼儿园和学校。这个决定是由于新冠肺炎在以色列持续蔓延,确诊104例患者后作出的。报道说,至少在下个月逾越节假期结束之前,所有学校将被勒令停课。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教师联合会致函内塔尼亚胡总理,希望关闭以色列的所有学校,并让学生们接受远程教育学习。这封信中写道:“以色列是世界上人口最拥挤的国家之一,学校和幼儿园是传染病的孵化器,对学生、教师及其家庭成员,构成了严重的威胁,一旦新冠病毒感染了学校,我们将无法阻止在全国的蔓延。”

  11日晚上,内塔尼亚胡总理宣布了一系列新的限制措施,包括在该国举行的活动不得超过100人,但是他没有提及关闭学校的措施。(总台记者 唐湘伟)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