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总统发表讲话 称已做好准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巴西总统发表讲话 称已做好准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3月13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巴西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虽然卫生系统资源有限,但已做好应对威胁的准备。

  据报道,巴西总统府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公布了博索纳罗的电视讲话内容。他表示:“巴西的卫生体系和其他国家一样,可治疗的患者数量有限。近期患者人数增加,但这不是恐慌的理由。政府已做好遏制病毒传播的准备。”

  博索纳罗还表示,为了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卫生部门建议限制群体性活动,以免危及公众安全。

  报道称,数小时前,博索纳罗曾发表了一次讲话,他戴着口罩出现在镜头前,表示正在等待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据巴西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12日16时,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77例,其中圣保罗州最多,达42例。另外,该国总统府新闻发言人法比奥·瓦恩加滕12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他近期曾随博索纳罗访美,并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见面。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