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单日新增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69例 死亡4例

印尼单日新增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69例 死亡4例

2020年03月13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单日新增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69例 死亡4例

  中新社雅加达3月13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卫生部疾病控制和预防司司长尤里安托13日下午在首都雅加达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累计确诊病例69例。其中,治愈5例、死亡4例。

  尤里安托仅通报了确诊患者的性别、年龄和病情,并未通报其它相关信息。当天新增的35例病例中,年龄最大的为编号38和69的两名80岁女性;年龄小的为编号54的2岁男孩及编号49的3岁男孩。

  继本月11日第25号病例死亡后,又有3名确诊病例死亡,分别为35号病例的57岁女性、36号病例的37岁女性和50号病例的59岁男性。据尤里安托介绍,该3例新增死亡病例均为病重转入定点医院救治、死亡后才明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继昨日宣布06号、14号和19号病例已治愈出院后,今日01号和03号病例的两次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被允许出院回家。至此该国已有5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自本月2日首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印尼的确诊病例数迅速攀升。虽然印尼卫生部未通报确诊病例分布区域,但首都雅加达特区省长阿尼斯13日称,大部分确诊病例发现于雅加达且已分布在该市各个地区。他要求印尼中央政府授权雅加达省政府参与对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检测筛查,以防止因检测缓慢导致病毒快速扩散蔓延。

  目前,印尼全国新冠肺炎病毒样本需集中至该国卫生部所属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