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伊朗将清空街道 对全体公民进行筛查

外媒:伊朗将清空街道 对全体公民进行筛查

2020年03月14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伊朗总统下令地方与武装力量合作抗击疫情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伊朗政府表示,伊朗武装部队将会与内政部合作,在24小时内清空街道,以便对所有伊朗公民进行筛查。

2020年2月29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一名戴着防护口罩的妇女站在公交车上。
2020年2月29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一名戴着防护口罩的妇女站在公交车上。

  据报道,伊朗武装部队当地时间3月13日召开应对疫情的第一次会议。总参谋长穆罕默德•巴盖里会后宣布了上述决定。

  报道称,筛查的方式是通过社交媒体、电话,必要的时候也会上门到访。军方还将协助在伊朗各地建立1000个固定或流动医疗点。

  当地时间13日,伊朗卫生部发言人称,该国新增128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总数增至11364例,死亡人数上升至514人。另据多家伊朗媒体报道,13日,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纳赛尔·沙巴尼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