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将实行宵禁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将实行宵禁

2020年03月14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菲律宾卫生部门宣布,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将实行宵禁。

  据报道,马尼拉地区的宵禁将从3月15日开始至4月14日结束,但一些工作人员将得到豁免。

  据悉,菲律宾14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现单日最大增幅,新增病例34例,累计病例达到98例,累计死亡人数增至8人。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已将该国的卫生紧急状态提升至最高级别,并在马尼拉发布了检疫以及隔离措施,同时将学校停课时间延长至4月12日。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