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联邦委员会暂停代表团出国 4月或采取加强措施

俄联邦委员会暂停代表团出国 4月或采取加强措施

2020年03月14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认为,俄罗斯政府已采取足够措施应对新冠病毒,但不排除在必要情况下采取加强措施的可能性。

  她对记者说:“政府和行动指挥部正在密切关注局势,我承诺,如有必要,将采取足够措施。根据俄罗斯局势的发展,指挥部采取了适当措施。所有已采取的措施有效期至4月1日,如果有必要,4月1日后会采取加强措施或维持目前的模式,这肯定会做到的,不应有任何担忧。”

  马特维延科14日还说,由于新冠病毒传播,联邦委员会决定暂停自己的代表团出国访问。

  她说:“联邦委员会昨天决定,暂停联邦委员会对国外的访问,直到局势更加有利为止。”

  截至13日晚,俄罗斯累计确诊45例新冠肺炎病例。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14日表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俄罗斯将禁止外国公民通过俄与挪威、波兰的陆地边界入境。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